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敬拜讚美詩歌MV《良人啊 求你等著我》一個基督徒的心聲【韓語中字】

月兒悄悄爬上了樹梢,月色像良人那樣美麗,

我的良人你在哪裡,你可曾聽到了我的哭泣。

除了你還有誰給我愛?除了你誰會為我憂慮?

除了你有誰為我牽掛?除了你誰珍惜我的生命?

月兒快回到天那邊去,不要讓良人心裡焦急,

請你轉達我的思念,

不要忘記帶去我的眷戀帶去我的眷戀。

雁兒雙雙飛向遠方,可否帶回良人的消息,

雁兒借我一雙翅膀,飛回到我那溫暖的家鄉。

報答良人對我的牽掛,告訴良人不要再憂傷,

我要給你滿意的回答,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我好想快快地長大,擺脫痛苦漂泊的生涯!

良人啊求你等著我呀,飛離這凡塵俗世的繁華。

報答良人對我的牽掛,告訴良人不要再憂傷,

我要給你滿意的回答,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推薦: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見證造物主的全能主宰

 

arrow
arrow

    陳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