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察真道只听神的声音,绝不能听信撒但的谣言

 

参考圣经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 10:27)

「可见信道是从听道来的,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罗10:17)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何西阿书4:6)

「愚昧人因无知而死亡。」(箴言10:21)

相关神话:

「我们既要寻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寻找神的心意,寻找神的说话,寻找神的发声,因为哪里有神的新说话哪里就有神的声音,哪里有神的脚踪哪里就有神的作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显现,哪里有神的显现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们寻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这句话,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认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认是神的显现,这是多么严重的失误!」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显现带来了新的时代》

「考察这样的事也并不困难,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先知道这样一个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写在前面的话》

「不明白真理的人总好随从人,人说这是圣灵作工,你也跟着说这是圣灵作工,人说这是邪灵作工,你也随着疑惑,或者也说是邪灵作工,总是人云亦云,自己一点不会分辨,也没有一点主见,这是没立场、没分辨的人,这人是窝囊废!总随着别人说,现在说是圣灵作工,说不定哪一天又有人说,这不是圣灵作工,完全是人的作为,而你自己也看不透,看见别人都这么说,你也随着这么说。本来是圣灵作工让你说成是人的作工,你不就成了亵渎圣灵作工的人了吗?这不就是因着没分辨而抵挡神了吗?说不定哪一天又冒出一个糊涂虫来说『这是邪灵作工』 ,你听见这话又不知所措了,又被别人的说法给辖制住了,每次有人搅扰你的时候你都站不住立场,这都是因为你没有真理的缘故。信神、追求认识神并不是简单的事,不是你光聚会听听道就能达到 不是你有热心就可以被成全,你得有经历、有认识,做事有原则,得着圣灵作工。你有经历就会分辨许多事,会分辨善与恶、正义与邪恶、属血气与属真理,你得会分辨这些,这样,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不至于失迷,这才是你的实际身量。认识神作工不是简单的事,你自己得有追求标准、有追求目标,知道该怎么寻求真道,怎么衡量到底是不是真道,是否是神的工作。寻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则是什么呢?那就得看到底有没有圣灵工作,这些话语有无真理的发表,见证的是谁,能给你带来什么。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备几方面常识,最基本的常识就是看有无圣灵作工。因为人信神的实质其实就是信神的灵,即使是信道成的肉身也是因着这个肉身是神灵的化身,也就是说,这样信仍然是信灵。灵与肉身虽有区别,但因着这肉身是从灵而来的,是话而成的,所以,人信的仍旧是神的原有的实质。所以,区别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无圣灵工作,其次就是看这道有无真理。所谓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时对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见识、智慧、做人常识),也就是看这道是否将人带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说的真理是否是按着正常人性的实际而要求的,这真理是否是现实的、实际的,是否是最及时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将人带入正常实际的经历中去,而且人越来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来越完全,人的肉体生活、灵生活越来越有规律,人的喜怒哀乐越来越正常,这是其次的一条。还有一条就是人对神是否越来越有认识,经历这样的作工与真理是否能激发人爱神的心,使人与神的关系越来越近,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这道是否是现实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应。具备这几条便可断定这道是否是真道。我说这话的意思并不是说让你们在以后的经历中去接受别的道,也不是预言以后还有另外的新时代的工作,而是让你们定真今天的道是否是真道,免得你们半信半疑总对今天的工作看不透,甚至有许多人即使定真了也是糊涂跟随,这样的定真并没有原则,迟早也得被淘汰,即使跟随得特别有劲的人也是三分定真五分疑惑,这就是没根基的表现。只因你们的素质太差,根基太浅,对这些分辨的事你们根本什么都不懂。神不作重复的工作,不作不现实的工作,对人不作破格的要求,不作人理智以外的工作,所作的工作都是在人的正常理智的范围之内的,不超过正常人性的理智,他的工作是按着人的正常需求而作的。是圣灵的工作人就越来越正常,而且人性越来越正常,人对撒但败坏的性情、对人的本质越来越有认识,对真理越来越渴慕。也就是人的生命能越来越有长进,人的败坏性情能越来越有变化,这是神作了人的生命的原意。若是这道不能将人本质的东西揭露出来,也不能将人的性情变化,更不能将人带到神的面前,不能使人对神有真实的认识,甚至人性越来越低下,理智越来越不正常,那这道就不是真道,或许是邪灵作工或许是旧道,总之就不是圣灵的现实作工。你们信神这么多年,对这些分辨真假的道与寻求真道的原则根本一概不知,甚至多数人都对这事不闻也不问,只是随帮走、随帮唱,这哪是寻求真道的人呢?这样的人又怎么能找着真道呢?你将关键的几点掌握了,无论如何你也不至于受迷惑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认识神与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满意的人》

 

参考人的交通:

「你考察真道、考察神显现作工,为什么相信魔鬼撒但的话?这就是问题了。你考察神的作工,你得考察神的发声说话,你看看神说的这些话是不是神的声音,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作工;你再看看全能神教会有没有圣灵作工,这些人信神多年以后达到什么果效了,对神有没有认识,生命性情有没有变化,撒但毒素得着洁净没有,你考察这些事啊。你不在全能神的话里考察,也不考察全能神教会都在吃喝谁的话,都在经历谁的作工,你为什么跑到大红龙那儿相信魔鬼撒但的话?你为什么相信宗教界那些牧师长老的话?他们是什么东西?他们都是披着羊皮的狼,都是假冒为善的敌基督,都是恶仆,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你为什么看不透他们的实质?这就是人最大的愚昧无知了,是不是啊?(是。)

考察真道必须得读全能神的话,你读完了全能神的话,你才能认识全能神的发表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声音。如果确定是真理,是神的声音了,那你就能定真是神的显现作工。如果定真是神的显现作工,撒但再说几句反面的话、否认的话,你还能相信吗?你到底信谁呀?你到底是相信神的话是真理,还是相信撒但的话是真理呢?这就是人面临的选择了。如果真有理智的人该怎么选择呀?神的话是真理,大红龙能不能发表真理呀?(不能。)它只能说鬼话,只能造谣、说谎,只能迷惑你,不让你接触真道。你为什么相信它呀?人要选择,应该先选择真理,谁有真理我接受谁,谁能发表真理拯救我、洁净我、成全我,我接受谁。你不能发表真理洁净我,还不能拯救我,那你的话都是鬼话,我一句都不听,听你的话没用。是不是这么回事啊?(是。)有的人专门听撒但的话,这一听撒但的话怎么样?真神来了你错过了,真神来了你没接受。没接受后果是什么?后果就是不信神的都被毁灭,都得死啊!

摘自《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第一百四十二辑》

「你们说中共造的是不是谣言哪?(是。)有些人就根据这些话,就说:『这个道不可能是真的,你看这个首领,又被追捕,又卷钱逃走,这跟外邦人不是一样吗?这道怎么能是真道呢?』人是不是看完这些谣言就得这么想啊?那他也不是听见神的声音就信神的,他是想考察这个教会怎么样、这个带领怎么样、这个人怎么样。『如果这个人政府都赞成,是名人,世界名人,有名望,不是被政府定罪,被宗教界定罪的,那我们就接受;如果这个人被宗教界定罪,被政府定罪,肯定是反面人物,那说的再好我们也不接受。』这是考察真道吗?这是浑人的逻辑,撒但的逻辑。你考察真道,你得考察道成肉身的神他发表的话是不是神的声音,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作工,你应该考察这个。如果这些话是真理,是神的声音,正是神末世的工作,那不管魔鬼撒但怎么说咱们也得信,因为神是真的,魔鬼撒但那嘴里都是鬼话,鬼话连篇。这个世界上哪一个政府不是谎话连篇?哪一个政府说的不都是谬论,不都是谎话?你看看神的话,神的话是真理,神的话那是神的工作,神是公义圣洁,那神的工作绝对不会错,任何人都可能有错,但神不会错。任何人都有谎话,都能说谎欺骗人,但是神没有谎话,神是圣洁公义,神是真理。有的人不考察神的话,就看宗教界怎么评论全能神教会,怎么评论全能神教会的带领,这代表神的话吗?你不相信这个人,可以,你总该相信神吧?他就不看神的话,他总听魔鬼撒但这么说那么说,那你信的是魔鬼撒但哪?难道你相信魔鬼撒但的话都是真理?那你这个人的信仰有问题呀,你尽信魔鬼撒但的话。还有的人考察真道专门查网站上的反面宣传,说:『那些话说得准哪!』你看看,那些网站是什么东西?它不也是属世界的吗?它不也是由败坏人类编写的吗?它不也是属于撒但的邪恶势力吗?它有真理吗?它没真理,它也不是事奉神,更不是敬拜神,又不是神所见证的团体,你相信它干什么?它们都是谎话连篇,它是给人传播谎话的,撒但政府造什么谣,说什么谎,它就给传播出来,它是不是传播谎话的机构啊?中共政府怎么给全能神教会造谣、抹黑,它就给怎么传播。它是不是撒但的宣传工具啊?是不是撒但迷惑人的工具呀?人考察真道为什么要相信它呢?那这个人的头脑有问题,是不是?(是。)这些人是不是认为世界有公平公义呀?世界的执政党、宗教界评论哪个是真道,哪个是神,他就信;执政党、宗教界如果说哪个不是真道,哪个不是神,他就不信。他是相信谁的?他是相信执政党的话,相信宗教界的话、宗教牧师长老的话,那这样的人到底是不是信神的人哪?他不是信神,他不相信神,他不相信神是真实的,他也不承认神是真理,他也不认识真理。所以,这样的人考察真道,一旦听了世界撒但的鬼话、谣言,就瘫倒了。这样的人是不是聪明人哪?(不是。)绝对是浑人哪!我信神的原则就一条,只要是神,他能发表真理,能拯救人类,那我就信他,坚定不移地信!信神咱不就是为了得真理吗?得着真理才是得着神

神无论怎么作你没资格定罪,对不对呀?宗教界、外邦有人说耶稣曾经娶妻生子,还有人就不相信圣灵感孕的事实,他就不相信马利亚的见证,不相信主耶稣的话,不相信耶稣说他是从神来的,他就相信魔鬼的话,相信科学的话。结果怎么样?开始随从宗教界的潮流定罪、抵挡主耶稣,还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那咱们再说,咱不管主耶稣是不是圣灵感孕,你能发表真理我就跟随你,你见证你是从神来的我就信你,我不听人的话,人的话不能听。败坏人类说的话那都是撒但的话,都是谎话,不是真理就是谎话,无所谓对不对,有时候事实也是谎话,它也不是真理,也不代表真理。假如主耶稣真娶妻生子了,你还信不信耶稣?(信。)为什么主耶稣娶妻生子你也信呢?为什么?有的人说『耶稣娶妻生子他就不是主,我不信,他没娶妻生子我就信他是主,是基督,他要是真娶妻生子了我就不信了』,有的人是这观点。那你是什么观点,说说吧。(主耶稣是神,他能救赎人类的罪。)就这一句话呀?主耶稣他是道成肉身,有正常人性,他娶妻他也是基督,他不娶妻还是基督,他娶不娶妻、生不生子与他的基督的实质不矛盾,他是基督的实质不会改变的,明白了?(明白了。)所以,如果听见有人说主耶稣曾经娶过妻,生过子,你还信不信耶稣了?(信。)有的人就能信,有的人就不信了。那不信的人为什么不信了?有观念了,开始怀疑主耶稣的基督实质到底是真是假了,因为他认为基督是不能娶妻生子的,他一娶妻生子那基督的实质就变了,或者就假了。你看看,他对基督的实质是这么确定的。那你们说基督的实质与娶妻生子有没有关系呀?(没有。)没关系。所以,如果听见一些谣言、反面宣传这么说那么说,真正对主耶稣有认识的人他不会受这些影响,他还会坚定不移地信他,顺服他,跟随他,那些对主耶稣的实质没有认识的人,就会产生观念,就容易退去,甚至背叛。

…………

你看现在人信神多难,就这些谣言,抹黑的话,他就能听信,神说了那么多的话,发表那么多真理,他一句也不相信,撒但魔鬼造一个谣言他就能接受到心里,能装到心里存多少年。你们说这是什么问题?宁可信撒但的谣言,也不相信神发表真理的话,这是不是败坏人类的实质,仇恨真理的实质啊?(是。)甭说那些谣言是假的,就是真的,有没有人还信神?说那些事全是真的,就告诉你全是真的,谁还能信神,举手!放下吧。这回得谢谢你们,这不简单哪!这些事全是真的还都能信,这是什么信心呢?都是真的他还信,别人听到谣言那明明都是假的还总怀疑是不是真的,他说就算都是真的我也信,这是什么信心哪?这是不是真实的信心哪?这个信心代表人对神的真实顺服、真实跟随,『我不管神怎么作,神就当着我的面作一件不合我观念的事,我也没观念,因为他是神。神所作的不合我观念也是真理,不合我观念也是有意义的。』你看这个领受厉不厉害?有这个领受得具备什么样的信心哪?『就这些事全是真的我都信,甭说这些事,神就是再作一个最不合人类观念的事,我都信他是神。』说因为什么信?『因为神是真理,因为败坏人类什么也测不透,神怎么作我都不怀疑,我不相信自己的感觉、自己的观念,只要认定他是神,他怎么作都是神。』你们说这是不是真实的信心?(是。)真具备这样的信心,我敢这么说,这些人快被成全了,已经得着真理了,对神有认识了,他不相信自己的观念、感觉了。

追求真理你们说到最终达到的是什么果效?(对神有认识,没有观念了。)那对神有认识是什么表现?就是神怎么作都没观念了:神说我当你面把那个人杀了,没观念;我当你面搞对象,没观念;我当你面结婚生孩子,没观念;我当你面骂人,骂魔鬼撒但,没观念。『还信不信了?』『信,你就是神,神永远是神。』信到这个程度就成了,你跟神同心合意了,没有一点抵挡,你不会再抵挡神了,你把神定得太真了。这样的人还能不能对神有观念了?(不能。)如果有一个初信的人拿了一些反面材料,『你看看,这材料说得对不对呀?』他一看,『哎呀,这材料太好了,就算这些材料都是真的,都是事实,我都信神哪!神太可爱了,神太可信了,这才是真神,要没有这些事我还怀疑是不是神呢,这个败坏人类这么邪恶都没有抵挡定罪神的,这不对劲,不正常啊!你看主耶稣来的时候是圣灵感孕,那么多人都起来,整个犹太教起来定罪主耶稣,抹黑主耶稣,现在是末世了,败坏人类邪恶到顶点了,然后说神显现还没有人定罪,还没有反面宣传,这才不正常呢!所以,末世神显现的时候,那得谣言、谎话、鬼话满天飞才正常啊。就在这种谣言漫天舞的情况下,我发现神的声音了,我就抓住不放,我就信他,我就跟随他,我认准了,这是救生船哪!』现在谁具备这样的信心哪?有一些人具备了,对神没观念了,『你结婚不结婚你也是神,你娶不娶妻、生不生子你还是基督,你降多大灾难你都是神。你把世界毁了,我才赞美神呢,那才叫看见神公义呢!』如果神来了,这个邪恶的人类还没有定罪,没有谣言,那才不正常呢,是不是这么回事啊?……所以考察真道的人,如果没有原则,没有真理,他就总看那些反面宣传,他就不看看神怎么作工拯救人,他就不看看神的话发表了哪些真理,他就总研究人的鬼话,人的谎话、谣言到底是不是真的。是真的又能怎么的,不是真的又能怎么的?这是寻求真道的方式吗?考察真道是这个路途吗?你总看人的那些鬼话有什么用啊?人嘴里能流露出真理呀?能流露出活水呀?人嘴里说的不都是鬼话吗?你们说什么叫鬼话?人所说的一切谎话、虚而不实的话、似是而非的话,都属于鬼话,对不对啊 (对。)那你为什么要相信人所说的鬼话呀?你为什么不相信神所发表的真理呢?你这心本身就歪歪,就不公平,是不是啊?你要是看见是神道成肉身的发表,是神的末世工作,都是真理,你为什么还相信败坏人类的鬼话?你说败坏人类,从各国的执政党到民间团体,到各种思想家、文学家、政治家,他们有一点儿真理吗?不都是败坏人类吗?他们所说的话都是人的话,说白了都是鬼话,没有一句合乎真理的。人的话里丝毫没有真理实际,那是不是就是鬼话呀?(是。)就是鬼话。除了生活语言以外,凡是参政的,评论的,尤其对神的作工、神的教会展开各种评论的,那全是鬼话呀!一个败坏人类还评论神的作工,配吗?你就是个魔鬼,你有什么资格评论神的作工啊!你是找死,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摘自《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第一百三十八辑》

「所以说要回击撒但的诡计,最好的一招就是明白真理认识神,除了这一招,别的招只能安慰一时,即使你过去了,当时没倒下,也不算什么站住见证,得明白真理认识神。另外,还得有敬畏神的心,看不透的事咱不论断,你看这些话是从哪出来的,从撒但嘴里出来的没好东西、没好话。撒但那个嘴是啥呀?那是阴间的门、地狱的口,什么邪恶的丑陋东西都能出来,凡是从撒但口里说出来的东西啥也别接受、别相信,都是假的,都是诡诈,都是谎言,都是欺骗,撒但口里没有真话,没有真理,没有事实,全是假的,记住这句话没错。撒但会歪曲事实,即使有那个事,让它这么一歪曲就变味了。好比说一个正面事物,在神这是正面的,是神称许的,但是一到撒但的口里,经过它一加工就变成反面的,变成丑陋的事了。有很多正面的事一拿到撒但那儿 保证给你变成反面的,变成丑陋的,撒但那东西会加工,它会颠倒黑白,会歪曲事实,所以撒但的东西才能欺骗人。凡是出于神的、神发表的,从神来的正面事物,经过撒但一加工,经过撒但往里面一放毒,就成了反面事物了,人再听了就不是味了,这是事实,所以撒但的东西太能迷惑人了。撒但把它们那些反面事物再一加工、一宣传又成了正面事物了。你们说两万五千里长征那是正面事物还是反面事物?那是反面事物,是这伙反动势力被国民党大军追捕得狼狈不堪,丢盔卸甲,是没办法走了两万五千里长征,结果它们一宣传还成了正面事物了,之后有不少愤青的学生还起来打着大旗继续走长征路,这不是瞎胡闹嘛!所以大红龙的历史都是反面东西,都是它们对抗人民、对抗正义事业所做的反动的事,经过它们一加工都变成革命的事,所以它们 做的一切的宣传里面全是造假,全是谎言,全是歪曲,全是欺骗。共产党那些事让它们一歪曲一放毒,谁也说不清真假。你们说大红龙能不能歪曲事实?它们那些历史乱七八糟,全是谎言,全是欺骗,没有一件事是真实的,没有一件没经过加工的。你说它们那嘴里还能吐出真话吗?大红龙那个嘴、宗教界那个嘴是什么东西呀?那是地狱的口、阴间的门,什么谎话都出,全是歪曲事实,什么正面的美好的事物一到它们那儿就给你变成反面 的,变成污秽的,这些人真是邪了门了,正面事物以后要成为美好的传说,可到它们那儿都给你变成反面的,这东西太邪门了。明明是正面事物,到它们那儿都给你变成反面的,明明它们做的许多都是反面事物,经过它们一宣传都给伪装成正面的,这就是撒但的手段,人如果看不透就要上撒但的当,就得被撒但坑害,被撒但断送。现在你们到底是相信神的还是相信撒但的?相信神就妥了。凡出于神的都属于正面事物,出于撒但的都是反面事物,它们说的正面全是反面,它们所说的反面全是正面,明白了吧?它们越是抵挡定罪的我们越要拥护赞成,它们越是赞成拥护的我们越要反对定罪,这就对了,专门跟它们对着干,保证正确不会错误。关于信神的事,它们越定为邪教的保证是正教,它们定为正教的保证是邪教,这么看就妥了,你对撒但得有这个认识,这就不会错了。

摘自《讲道交通(九)·只有站住见证的人才是有真理实际的人》

推薦:基督教会电影《祈盼》神揭开天国降临的奥秘
 



 

arrow
arrow

    陳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