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能神教会:视频简介

敬拜诗歌  MV《我愿顺服神作工》看见神的爱

1、神哪!求你在我身上作审判工作,

洁净我,变化我,

让我在凡事上都能明白你的心意,顺服你的意思。

拯救我有你极大的爱,有你的心意。

你拯救我有你极大的爱,有你的心意。

2、我虽然悖逆,有败坏性情,

我的本性是背叛的,

但是我明白了你拯救人的心意,

愿你在我身上加添更多的试炼、更多的痛苦,

让我在这些痛苦当中看见你的手,看见你的作为。

3、虽然你试炼我、熬炼我,

我知道这是你的爱,

求你按我的身量供应我,

无论经历什么试炼、痛苦,

都能明白你的心意,不背叛你,不发怨言,

能够完全顺服达到让你满意,

达到让你满意。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推荐:诗歌《神真实的爱》我的心称颂赞美神【MV】

 

arrow
arrow

    陳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