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圣经

“蛇对女人说:‘你们不一定死,因为神知道,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们便如神能知道善恶。’于是女人见那棵树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悦人的眼目,且是可喜爱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来吃了,又给她丈夫,她丈夫也吃了。……耶和华神便打发他出伊甸园去,耕种他所自出之土。”(创世记3:4-6、23)

相关神话语:

“不是属我的,便是敌我的,属我的,便是与我相合的,这是毫无异议的,是我审判撒但的原则。这一条应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见我的公义、正直——凡是出于撒但的都审判、焚烧,都化为灰烬,这也是我的烈怒,更见我的性情。”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零八篇》

“我——肉身的整体更是神的完满的彰显,谁敢不敬畏我,谁敢用目光抵挡我,谁敢用嘴唇抵挡我,必死于我的咒诅烈怒之下(因着有烈怒而咒诅)。又有谁敢对我不忠不孝,谁敢对我耍花招儿,这些人必死于我的恨恶之中。”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十九篇》

“属撒但的就归给撒但,属神的必寻求真理,这是人的本性决定的。让那些随从撒但的都灭亡吧!对这样的人一点不可惜。让那些寻求真理的人都得着供应,让其尽情地享受神话。神是公义的,是不会偏待人的。

…………

那些没有分辨的人因着他们的小聪明而被断送在恶人手中,被恶人骗走不得再回来。对这样的人就应这么处理,因着他们不喜爱真理,因着他们不能站在真理一边,因着他们随从恶人,站在了恶人一边,与恶人联合起来抵挡神,他们明明知道那些恶人所流露的是恶,但他们却硬着头皮、背着真理而随从了恶人,这些不行真理、行毁坏可憎之事的人不都在作恶吗?他们尽管有作‘王’的,有附和的,但他们抵挡神的本性不都是相同的吗?他们还有什么借口说神不拯救他们呢?他们还有什么借口说神不公义呢?不都是他们的恶把他们毁灭了吗?不都是他们的悖逆将他们拉向地狱了吗?行真理的人最终将因着真理而得救、被成全,不行真理的人最终将因着真理而自取灭亡,这是那些行真理与不行真理之人的结局。”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我关心的仍是你们每一个的所作所为与所有表现,以此来定规你们的结局,不过我仍要声明的是:那些在患难中并未对我有丝毫忠心的人我是不会再施怜悯的,因为我的怜悯仅至于此,而且我也不喜欢曾经背叛我的任何一个人,我更不喜欢与出卖朋友利益的人来往,这是我的性情,无论这个人是谁。我要告诉你们:任何一个伤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着我的宽容;任何一个忠于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对于在神作工中逃跑的人神的态度

各处都有一部分这样的人:在已经定真神的道之后,因为不同的原因,不声不响地离开了,他们不道而别,随心所欲想干什么就去干什么了。咱们姑且不去探讨他因为什么原因离开,我们先来看看对于这样的人神的态度是什么?很明确!从他离开的这一刻开始,在神看,他信神的生涯已经结束了,不是他自己画上了句号,而是神给他画上了句号。他离开神意味着他已经弃绝神不要神了,意味着他已经不再接受神对他的拯救。他既然不要神了,神还能要他吗?而且当他有这样的态度、这样的想法,定意要离开神的时候,他就已经触怒了神的性情。尽管他没有暴跳如雷地去指着神骂,尽管他没有什么过格的或恶劣的行为,尽管他心里在想:如果有一天,当我在外面玩够了,或当我还需要神的时候我还会回来,或者当神呼召我的时候我还会回来。或者他说:当我在外面受伤的时候,当我看到外面的世界太黑暗太邪恶,而我不想顺流而下的时候,我会回来找神。尽管他们在心里计算好了什么时候再回来,尽管他们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但是他们不知道无论他们怎么想、怎么计划都只是一厢情愿,他们最大的失误就是没弄清楚在他们想要离开的时候神的心是如何感受的。从他定意离开神的那一刻开始,神就对他彻底放弃了,神在心里已经定规好了这个人的结局。什么结局呢?就是把这个人与仓鼠划在一起,让其与仓鼠一同灭亡。所以人常常看见这样的事:一个人弃绝了神之后,却没有受到惩罚。神作事有神的原则,有些事人能看得见,有些事神只是在心里定规,所以人看不见事物的结果。人眼见的不等于是真实的那一面,但是你没看到的那一面,才是神在心里真实的想法与定规。

在神作工中逃跑的人是背弃真道的人

那么为什么神能给这样的人这么重的惩罚呢?为什么神对这样的人有这么大的忿怒呢?我们首先知道神的性情是威严、是烈怒,他不是绵羊任人宰割,更不是木偶任人随便摆弄,也不是空气让人呼来唤去。如果你真实相信神的存在,你应该有敬畏神的心,你应该知道神的实质是不能触怒的。这个‘触怒’有可能是因着一句话;有可能是一个想法;有可能是一种恶劣的行为;也有可能是一种很温和的行为,是一种在人看、在人的道德伦理上能通得过的行为;或者是一种学说、一种理论。但是你一旦触怒神,你的机会就没有了,随之你的末日就来了。这是很可怕的事!如果你不了解神的不可触犯,你就可能不怕神,就可能常常触犯神;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敬畏神,你就不可能敬畏神,你就不知道如何着手进入遵行神的道——敬畏神远离恶。一旦你心里有意识,能意识到神的不可触犯,那你就会知道怎么做是敬畏神远离恶了。

对于进入遵行敬畏神远离恶的道并不需要你明白多少真理,经历多少试炼,或者是经历多少管教之后才能做到,而是看你这个人的心对神是什么样的实质,是什么样的态度。人的实质与人主观的态度,这个很重要、很关键。对于一部分弃绝神、离开神的人,他们对神轻视的态度与他们厌恶真理的心触怒了神的性情,所以在神来看他们是永远都不得饶恕的。他们知道了神的存在、得知了神已经来了的消息,甚至经历了神作的新工作,他的离开不是在受迷惑的情况下,也不是在朦胧的状态下,更不是在被强迫的情况下,而是在他们意识、头脑清醒的情况下主动选择了离开神。他们的离开不是迷失方向,不是被丢失,所以在神看,他们不是羊群中丢失的小羊,更不是迷失方向的浪子。他们肆无忌惮地离开,这样的一个状态、这样的一个情形触怒了神的性情,而正是这个‘触怒’带给他们一个不可收拾的结局。这样的结局是不是很可怕?所以说人若不认识神就能触犯神!这可不是小事!如果人对于神的态度不以为然,而且还认为神在巴望他回来,因他是神那只丢失的小羊,神还在等着他回心转意,那这人受惩罚的日子就不远了。神不但不接纳他,而且他第二次触怒了神的性情,这是更可怕的事!他对神轻慢的态度已经触犯了神的行政,神还会接纳他吗?这个事在神心里的原则就是人在定准真道之后仍能在意识清醒、头脑清醒的情况下弃绝神、远离神而去,在这种背景之下,在神那儿就把他蒙拯救的路堵上了,这个进入国度的大门从此对他是关闭着的。当他再次去叩门的时候,神不会再为他打开大门,他将会被永远拒之门外。圣经里关于摩西的故事也可能你们有些人读过,在神膏立摩西之后,因为摩西的种种表现与各种原因,那二百五十个首领表现出不服的情绪。他们不服谁呀?不服的不是摩西,他们是不服神的安排,不服神作的这个事。他们说了一句‘你们擅自专权!全会众个个既是圣洁,耶和华也在他们中间……’这样的话,这一句话在人来看很严重吗?不严重!最起码字面上表达的意思不严重,要是拿到法律上来说都不算什么事,因为在表面上没有什么抵触的言语、词汇,更没有亵渎的意思,仅仅就是一句普通的话而已。但是为什么这样的一句话能引发神那么大的怒气呢?这就是他们所说的话不是冲人去而是冲着神去的,他们说的这几句话所发表出来的性情与态度恰恰触怒了神的性情,而且触到了神不可触犯的性情上。最后他们的结局就是我们所知道的。对于曾经离弃过神的人,他的观点是什么,态度是什么,为什么他的观点与态度能招致神对他如此的处置,原因就是他们明知道是神还要选择背叛,所以他们蒙拯救的机会就被完全剥夺了。正如圣经上所说的‘因为我们得知真道以后,若故意犯罪,赎罪的祭就再没有了’。现在这个事你们是不是很明白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

参考讲道交通:

“有些人就接受不了真道,就总产生观念,甚至还能背叛,这样的人不喜爱真理,他要走就由他走,别拦着。他接受了真道又走,他就走入地狱了,他是属于背叛,属于被显明的,谁也别拦着。神家的大门是敞开的,进来,得经过严格审查,还得写申请书;要出去,自由,自己往外走就行了,但是得登记,以后不许回来。出去容易进来难,你出去以后再回来,你已经背叛一回了,能不能接纳你得根据神的态度,得根据神的话。以后进来越来越难,凡是进来的都得经过严格审查;出去越来越容易,随便走。不管是谁,信了多少年,他如果说‘我不信了’,可以,不用多说,赶紧走,以后不许回来,回来就难了,神家就这么个制度。”

摘自《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第一百四十辑》

“有的人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后听到谣言就不信了,退去了,他信神容易,不信也容易。神家的门是敞开的,你不信随时可以走,但是有一样,你信了之后又不信了,这属于背叛神了。你背叛神,神在你身上就打上烙印了,背叛过一次的烙印。你听见许多撒但的话不但完全相信,还论断神、定罪神,这就又打上一个烙印,相信撒但的谣言背叛神、论断神、触犯神性情的烙印。过后等灾难临到,你看见全能神是真神,又想来信,神说‘我不要了,一边去吧’。所以,凡是接受全能神的作工一段时间又背叛的,你再来写加入教会的申请书,神家可不批了。”

摘自《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第一百四十三辑》

“如果人里面接受了撒但的谬论、撒但的谣言、撒但的谎话,这属于什么,后果是什么呀?人接受了撒但的谬论、谎话,这就属于接受了撒但的鬼话,被撒但又败坏了。人什么时候接受撒但的谎话,他什么时候就已经属于撒但了,在神眼中属于撒但了。然后,人就产生了抵挡神的观点,抵挡神的看法,抵挡神的行动、表现。就如亚当、夏娃被撒但引诱,吃了善恶树的果子之后,紧接着产生了什么后果?神把他们赶出伊甸园了,神再不与他们同在了。那为什么神对亚当、夏娃这么严厉呢?因为他们触犯神的性情了,他们不听神的话。不是神没告诉他们,神告诉他们不能吃善恶树的果子,‘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创2:17),但他们违背了神的话,没守住神的话,所以被赶出了伊甸园,后果就这么严重。接受撒但的提议这不是闹着玩的事,这在神那儿看已经是背叛神了,他们就再也没有神的同在了,神厌憎他们了,事情就这么严重。所以,现在你接受全能神以后,如果还相信撒但的鬼话,接受撒但的谣言了,虽然你还没离开神的教会,但在神那儿看,你已经背叛神了,神已经不与你同在了。如果你临到这些撒但的谣言、谬论,你当即祷告:‘神哪,你开启我,光照我,保守我不接受这些,弃绝撒但,对撒但永远说不。撒但的鬼话、谬论我不接受,撒但退去吧!’这就证明你站住见证了,没有被撒但的试探打倒。有一些人接受了撒但的谣言、谬论,他心里就怀疑神。这一怀疑,在神那儿看,他已经背叛了,神不要他,在神那儿没有他这个人,不拯救他了,问题是不是这么严重?你们相不相信这是事实?(相信。)这是事实。”

摘自《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第一百四十二辑》

“有的人专门听撒但的话,一听撒但的话怎么样?真神来了他错过了,他没接受。没接受的后果是什么?后果就是都得被毁灭,都得死啊!神末世来作什么工作?首先是成全一班人,然后拯救一班人,最后毁灭人类,就这三件事。第一件事,灾前成全一班人;第二件事,灾中熬炼一些人,拯救一些人;第三件事,用大灾难毁灭一切属撒但的种类。毁灭一切属撒但的种类指什么说的?这个撒但的种类范围是多大呀?神说‘即除了现在流中之人将全部化为灰烬’,就是到灾难后期,凡是没接受全能神作工的都得死。现在我们可以看清楚,人如果听信撒但的谣言、鬼话而否认神的作工,拒绝神的作工,结局是什么?被毁灭,灭亡啊!那我们又可以确定一句话:凡是听信大红龙、宗教界谣言的,最终都将被神毁灭!这些人为什么被神毁灭?因为没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受撒但迷惑了,被撒但捆绑了,没接受真道,没来到神面前,结果被神毁灭了。所以,听信撒但谣言、鬼话的后果就是死。”

摘自《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第一百四十二辑》

推薦:考察真道只听神的声音,绝不能听信撒但的谣言

 
arrow
arrow

    陳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