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位一体”之谜打开了(上)(有声读物)

我信主耶稣至今已有20年了,记得当时我受洗时,牧师是奉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神为我祷告受洗的。此后,我每次也是奉慈爱的天父、救主耶稣还有圣灵三位一体的神祷告。虽然我信着这三位一体的神,但心中却有疑问:既是三位又怎能成为一体呢?我说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体的神”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一直是困惑我的问题,也是整个宗教界的困惑,两千年来无人能解开、能说透这个奥秘,直到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临到了我……

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稣的福音,之后便积极参加教会的各种崇拜与团契,两年后我开始在教会中担任执事,感谢主的恩待与高抬,后来教会又安排我负责少年团契和儿童团契的服事工作。虽然我很想带领这些年轻的小弟兄姊妹明白更多的圣经,但因我缺少真理,对圣经里的很多经文不太明白,对弟兄姊妹提出的问题也交通不透。尤其在给慕道友陪读的时候,经常会有人问到三位一体的神是怎么回事,而且我们在做信仰告白时,也常有人问到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神,但因我也不明白这方面的奥秘,所以回答不上来。为此我很苦恼,很想把这个问题弄清楚,于是,我就向牧师、讲道人请教,希望从他们那里得到确切的答案。可每次问到这个问题时,他们都会对我说:“神是三位一体的,是由圣父、圣子、圣灵组成的。圣父是策划救恩的,圣子是来完成救恩的,圣灵是来施行这个计划的。圣父是神,圣子是神,圣灵也是神,拥有三个位格,就是独一的真神。”我听后更加迷惑不解了:“既然是三位,又怎么会是独一的呢?”我不明白,就继续问。他们就对我说:“‘三位一体的神’是个奥秘,你不要想那么多,只要凭着信心相信就行了。”当时虽然我很困惑,但我还是勉强接受过来了:不去想了,就这么信吧!在祷告时,我还是祷告三位神:慈爱的天父、救主耶稣还有圣灵……仿佛这样做我的祷告才能蒙神垂听,祷告一位害怕神听不到。这些年我就在这样的迷惑不解中信着,却不知道该怎样把这三位神合在一起当成一位神来敬拜。后来,教会里有些弟兄姊妹还是会问我三位一体的神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按照牧师给我的答案来回答他们,但是从他们的神情中看得出来,他们也是似懂非懂,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为此我感到很无助,只好来到主面前祷告:“亲爱的天父啊,感谢你!面对弟兄姊妹与那些慕道友提出来的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们。求主来帮助我,愿圣灵引导我,使我能明白三位一体的神是怎么回事,使我不再为此困惑,也使更多的人都能认识你。”

跟上羔羊的腳蹤

直到2017年5月份,我在Facebook上认识了一位姊妹,她很有爱心与耐心,我们在一起分享交流几次经文后,我感觉姊妹交通的很有亮光,所以我很愿意与姊妹继续交流。后来姊妹又带着我和其他几个弟兄姊妹在一起查经聚了几次会,通过聚会交通,我明白了一些从来都不明白的真理,比如:什么是道成肉身,主来的方式等等,这让我感到很有收获,同时对很多经文也明白透亮了许多。当我追问姊妹为什么同样看圣经,你却明白得这么多时,姊妹说:“我所明白的不是从自己来的,都是从神的话中看到、听到的,我们的主耶稣已经回来了,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发表话语作了末世的新工作……”我听后特别兴奋、激动,连连问姊妹:“这是真的吗?主真的回来了吗?”姊妹肯定地说:“是的!”她还说主末世回来还是道成肉身,但神的名换了,叫全能神,就是启示录所预言的“全能者”。我一听“全能神”这个名,心头一震,心想:“‘全能神’?那不是‘东方闪电’吗?牧师曾经说过,让我们防备‘东方闪电’,不要和他们接触。再说我们信的是主耶稣,姊妹却说主耶稣回来了,取名叫全能神,这名怎么不一样了呢?我会不会走错道了呀?”但转念又想:自从和姊妹接触以来,听姊妹交通的不仅符合圣经,而且她所谈的很有亮光,明显有圣灵开启,如果这道不对怎么会有圣灵作工呢?我到底要不要继续听下去呢?正在矛盾、纠结时,我突然想到了姊妹之前分享过的一段话:“神道成肉身的称呼是基督,所以将能赐给人真理的基督称为神,这一点也不过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这段话里面提到了“基督”,还说基督能赐给人真理,约翰福音14章6节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主耶稣是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神,而且主耶稣也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全能神与主耶稣的话里都提到了基督与真理,如果全能神是基督,肯定能发表真理,能供应人生命。想想最近姊妹给我读了不少全能神的话,我听着有权柄、有能力,全能神的话的确是真理,是出于圣灵的啊!若这样衡量的话,那这个道应该是真道,不会错的。圣经上也说:“可见信道是从听道来的,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罗10:17)如果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而我却不寻求考察,只是盲目地听信牧师长老的话,那我不就会失去主的救恩,迎接不到主的再来了吗?想到这里,我决定再多聚几次会,更多地了解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后来,姊妹在聚会时与我们分享了一段神的话:“现在作的工作是将恩典时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个六千年经营计划中的工作向前发展了,恩典时代虽结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进深了。为什么一再说这步工作是在恩典时代、律法时代的基础上作的?就是说,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时代工作的继续,也是律法时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紧紧相联,一环紧扣一环。为什么还说这步工作是在耶稣那步工作的基础上作的?若不在耶稣那步作工的基础上,这步还得钉十字架,还作上步的救赎的工作,这就没有意义了。所以,不是工作彻底结束了,乃是时代向前推移了,是比以前的工作更高了。可以说,这步工作是建立在律法时代的基础上的,也是建立在耶稣工作的磐石上的工作,是一步一步建造起来的,并不是这步工作是另外又起头了,三步工作的综合才可称为六千年的经营计划。”(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姊妹交通说:“神的工作是不断地向前发展的。律法时代神以耶和华的名来作工,颁布律法、诫命带领人在地上生活,让人知道什么是罪,人该遵守哪些律例、该如何敬拜神等等;恩典时代神道成肉身以主耶稣的名,在律法时代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钉十字架救赎人类的工作,达到的果效是赦免人的罪;末了的国度时代神第二次道成肉身回来了,以全能神的名,在恩典时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审判人、洁净人的工作,达到的果效是除去人里面的犯罪本性与败坏性情,彻底解决人犯罪抵挡神的根源问题。三步作工相辅相成,一步比一步拔高、进深,每步新工作都不是独立成一体的,这三步工作贯穿下来才是神作的完整的拯救人类的工作,是神六千年经营人类的计划。只是神是以名来划分时代的,以名来更换时代,所以我们看到神的名随着时代的不同一直在更换,但不管神的名怎么换,神还是一位神。”听完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很惊讶:信主这么长时间,我从来没有听哪个人能把神六千年的经营工作讲出来,全能神的话却把这个奥秘揭示出来了,这真的是神的声音啊!我没有信错,全能神确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只是时代不同神的名换了而已,但神还是一位神。

推荐:基督教会电影《祈盼》神揭开天国降临的奥秘

arrow
arrow

    陳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