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公开降临的预言
 

「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启示录1: 7) 
     「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马太福音24:29-30) 
     「看哪,主带着他的千万圣者降临……」(犹大书1:14) 
     「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使徒行传1:11 ) 
     「日、月、星、辰要显出异兆,地上的邦国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响声,就慌慌不定。天势都要震动,人想起那将要临到世界的事,就都吓得魂不附体。那时,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 临。」(路加福音21:25-27)

主隐秘降临的预言
 

「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马太福音25:6) 
     「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绝不能知道。」(启示录3:3)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 
     「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加福音17:24-25) 
     「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

 

 

arrow
arrow

    陳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