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拜MV《不悔的抉擇》【全能神教會獨唱詩歌

當撒但抓捕迫害基督徒愈演愈烈,

當滿城盡是黑暗恐怖我四處逃亡,

當自由被陰森的監牢禁錮,

當陪伴我的只有漫漫長夜的痛苦,

我也絶不會動摇對神的信心,

永遠不會背叛我的主我的神。

全能的真神,

我的心已屬于你,

監禁牢獄只能控制我的身體,

却無法阻止我跟隨你的脚步,

却無法阻止我跟隨你的脚步。

痛苦的磨難坎坷的路,

有你話引導我心無所懼,

有你愛陪伴我心已滿足,

有你愛陪伴我心已滿足。

當撒但惡魔酷刑的殘害愈加愈重,

當刺骨之痛一次次向我襲來,

當肉體的痛苦已要達到極限,

當生命即將被剥奪的最後一刻,

我也絶不會向大紅龍屈服,

决不做猶大成為羞辱神的記號。

全能的真神,

我誓死忠于你,

撒但只能折磨摧殘我的肉體,

但它摧殘不了我對你的信心、愛心,

但它摧殘不了我對你的信心、愛心,

生死存亡永遠是你在主宰安排,

我要豁出一切為你作見證,

能見證你羞辱撒但我死而無怨,

能見證你羞辱撒但我死而無怨。

副 歌

今生能跟隨基督、能追求愛神實在榮幸,

有心有靈該還報神的愛,

為見證神甘捨一切,

將我全人獻給神是我此生不悔的抉擇,

是我此生不悔的抉擇,

是我此生不悔的抉擇。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免費對公眾發布,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截取或據其製作衍生作品,也不得將本錄像製品直接或間接用於商業用途。

 

推薦: 啟示錄七印已打開 我明白了書卷的奧秘;天國近了你達到真實的認罪悔改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能神教會 敬拜神 詩歌
    全站熱搜

    陳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